JUNN

地狱蹦迪

新月之夜

【左右田和一24h生日】15:00p.m.

上一棒: @槍俠 

下一棒: @好死,開香檳 

眼左右,R,1w2000字(?)

左右田和一生日快乐!!这次是魅////魔左右田和魔王大人缔结契约的故事!春空太太真的很喜欢写互相暗恋→产生误会→消除误会happy ending的情节ww!!他俩真的好纯情好好哦,,

原作者(春空太太@spring_sky_love)主页及授权: 点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半夜时分,本王被突如其来的响动惊醒。还没来及问一句“是谁”,一个身影便侵入了结界。破坏神黑暗四天王呢?本王的忠实部下,平时但凡有一点声响都会及时反应,此刻却没有发出警告,似乎都安静地睡着了。说来大概是因为白天的过度活跃而疲倦了吧,没有注意到刚刚的动静。

  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  入侵者爬上chuang。从触碰到的肌肉发达的体型,很容易推测侵入者是雄性。风从方便空气流通开着的窗户吹进来,掀起了窗帘的一角。月光照进昏暗的卧室,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“杂、种。”

      桃色的头发,锐利的眼角,微张的口中露出的尖牙,机油的芳香。一切迹象都表明眼前这个人就是左右田和一。

 

      左右田和一。

 

      超高校级的机械师,班级气氛的调节者,喜怒哀乐异常分明的家伙,被黑暗圣母持续性拒绝的奇妙杂种,和本王吵架的烦人精,邻寝好友小鲨鱼,以及本王的,呃,暗恋对象。

      我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悸动。起初只是想看着他灿烂的笑容,想让他的目光停驻于我,不要投向其他人,如果能一直这样注视着我就好了。到最后这种黏糊糊的、无法下咽的感情不知不觉中,甚至是他不在身旁的时候也无可救药地涌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但他喜欢的是女性,而且因为黑暗圣母的关系,他尤其看不惯我。因此我下定决心永远不会向他吐露这份心意。只要能在一旁默默地看着,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后续查看方式如下:登录126邮箱,帐号:boomlucida,密码:Souda00!,收件箱,下载对应pdf文件:眼左右《新月之夜》。

如果不熟悉邮箱打开操作,点这里:手把手教你如何登录神秘邮箱 

注意:以后都会用这种方式来放发不出去的图或文,仅可用于查看和下载收件箱内文件,请不要擅自删除或修改邮箱内邮件,不要擅自使用此邮箱,如果有什么误操作的情况请通过lof私信我,谢谢配合!!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